夜莺

医学腐女

【端午贺文】超级英雄意外伤害第三者责任险问卷调查

飒与先生解睡袍:

如果您是超级英雄请填写该面问卷,如果您是普通市民请填写背面问卷


  本问卷由时间安全管理局加密,请放心填写


                        


  超级英雄意外伤害第三者责任险问卷调查




您和敌人(/情人)经常发生争执并容易造成大规模伤害的地点/象限/次元是?(例:彩虹桥、大都会、纽约市)




您现在有隶属任何超级英雄组织(含国家机构)吗?请填写具体名称,如无请填写原因。(例:复仇者联盟、正义联盟)




您曾参与过什么著名事件,涉及范围及结果如何?




您是否因为此类事件受到外界的日常监管或干预?(例:神盾局、阿斯加德)




是否曾对牵连群众进行过补偿?是否有过探望或跟进计划?



  1. □经济压力,无法处理         □我很有钱,有团队处理            □暂无规划


  2. □私下考察过        □专业团队处理            □没有跟进计划



 


您目前是否受到具体法规或不可控力量约束?(例:索科威亚法案、时空管理局)对此他们是否有对您造成的意外伤害进行补偿计划?


 


您的收入的情况如何?


□年收入不足当地最低收入标准


□年收入在当地属中产阶级,但无法拿出巨款应付突发事件


□富可敌国




如果您投保该产品,可以帮您解决由您造成的相关意外伤害赔偿,请问您对这类保险产品所能接受的价格是?


□为本司工作10年(轮班、一周40小时工作制)


□免费租借珍贵宝器、宝石或神器10~20年(本司将在合理范围内保证原物完好归还,如物品存在损耗,按价核计)


□大额买断终生理赔,理赔次数上限5次,理赔比例100%,理赔比例    (必填),具体金额请与本司工作人员(lofter:飒与先生解睡袍)联系。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