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莺

医学腐女

脑洞合集(5)

       原创脑洞,如有雷同是我的锅

       深肤色少年靠坐在树枝上,褐色双眼怔怔的看着天上的月亮“城市的月亮会比这更亮么?”他心想到。幽幽的月色衬的他肩上的图腾似的,姑且称之为胎记的东西显得愈发苍凉。他是不同的。部落里的巫师说他是天降的恶魔, 带着灾厄与荒凉来到这世上,村子没把襁褓中的他扔到森林里喂狼已经是仁义至极了。少年每想至此心理总免不了嘲讽一番:“去他的,莫非我还要感谢村子在他五岁前的狗食,十五岁前的辱骂与殴打嘛?我以我那只生不养的老妈的名声发誓,总有一天要揪下那老不死的胡子,别以为我不知道是谁下的指令。”他闭上双眼,感受着在森林的最后一个夜晚。那只总与他抢食的,讨人厌的大尾巴松鼠来到他身边。他睫毛微微抖了一下,弧度比那松鼠的尾巴还要优雅。“看在你勉强算我朋友的份上,我告诉你我平时的食物都放在哪里。”感受到松鼠颇为反常的讨好少年睁开了眼郑重的对松鼠说着“不,想也别想。我不可能带上你的。”
      一夜转眼过去,黎明的光照在少年白色的、微卷的头发上,显得那白发愈发耀眼。他飞奔在林间。背上的口袋里,松鼠紧紧抓着口袋的边缘。在松鼠旁是一张皱皱巴巴的,开向英国的船票。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