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莺

医学腐女

【EA推文】等我考完试就回来! 8.21更新

不瘦到120不改名:

感谢一个天使!!!!等我考完试回来我会继续补充的!!!!我爱ea一辈子!!!


是我自己看过并且觉得比较好的文章,多数来自随缘,因为和A03有相当多的重叠也就不再去翻文章数量更多的a03还有ff了,【并不是因为我不想再死磕一遍英文】


不说职业就是原著向,说职业或者身份的一律是au。不加链接因为我不会,姑娘们可以自行在随缘搜索,出自lof的话我会说明。这也是我给自己留的一个备忘录吧,如果有作者姑娘不喜欢我推荐文章的做法请告诉我我会道歉删除的。


另外,私心带了一些CA。


没推荐的并不是因为不好,只是因为可能没翻到或者是我没看过,或者是我忘记了,再或者是因为没有完结。我真心喜爱并感激着每一个EA的作者,你们和你们的作品是我所有不好的日子里最温暖的灯


【EA】A Lesson In Environmental Responsibility 爱的环保教育


     PWP Arthur想教会Eames保护环境,而Eames满脑子只想和Arthur在小巷子里做点什么事


     肉写的不错的一篇


【EA】Go Ask Arthur


     每当Cobb想要找Eames的时候,Arthur总能正确回答,甚至当答案是Eames在女厕的哪一个隔间里的时候。


   超级可爱的一篇文章,Arthur又狡猾又有魅力,Eames实力宠,Ari的挑眉动作很传神233333


【EA】Your Crowning Glory


    好莱坞au,因为时间久远具体剧情我不记得了,但是人物性格把握的不错,Arthur是Eames的经纪人,篇幅中等,闲来看看挺好


【EA】The Narrator


   构思非常新颖的一篇文章!Arthur是编辑,Eames是作者,两个人就Eames的书展开讨论,一人一个故事,每个故事都是EA的又一次au,每个故事都有着很棒的风格。我很喜欢,但是最好别在半夜看,容易因为在开头摸不到头脑而睡着


【EA】A Crystal-Clear Canvas透明画布


   Arthur是律师,而Eames是个擦窗子的工人,起码看起来是的。有一天,当Arthur的脑子要炸锅的时候,Eames的笑容突然出现在他面前。


  行文很流畅的文章,有种身在美国的真实感,尤其是小酒馆里的场景。两个人基本算是一见钟情。全文都是甜甜的,作者写文章的方法也比较新颖。当作睡前小故事看不错。篇幅短。


【EA】Eternal Anarchy


   很精彩的文章,严谨恶魔Arthur和邋遢天使Eames,但是这篇文章的结局仅仅是试阅。完整全文收录在E   A同人本《白旗White Flag》中。作者姑娘的文章都很有保证。


  但是私心里仍然觉得,如果你是想要熬夜到天亮的话,这篇文章似乎不太适合。


【EA】The Music Makers


   这是一篇被强烈推荐的文章,军营背景但并不是au,因此即使我没有看完还是把它列了出来,我这个半夜才去看文章的习惯导致几次都没有坚持下去看完这篇文章。据作者说这是一篇讲述他们还没有那么厉害的时候的故事。


   不推荐半夜看,lo主自身教训。。。


 【CA!CA!姑娘们别看错了!含一点EF】谋杀欲望


   有关CA的文章多半是细水长流日久生情的风格,碰巧这是我最喜欢的风格。。因此即使这篇文章没有完结我还是想留下它,CA本来就不太多,写的好的也更少一些,不过文章篇幅倒是都不大短233333


   原著向,很清新很日常,我很喜欢,可惜没有完结。


【EA】E·A·T


   魅魔Eames和除魔师Arthur,未完,Arthur在除魔过程中受伤,被魅魔Eames救走,魅魔表示我对你很有兴趣,Arthur表示你先从我身上下来


   和Eames魅力值相当的文章hhhhhh,写的很有趣,适合半夜看【够了】


  很可惜它没有完结


   但是这个妹子似乎是混lof的,不知道在lof上还有没有后续的更新了。


【Inception/Bronson混同】【EA】Inside


   心理医师Arthur,病人Eames,Eames在他身体里禁锢了一个怪兽,而Arthur拼命想救他。


   我列上这个,纯粹是因为,作者在关键时候,停更了,停更了,停更了。


   对,我就是怨念,而已。


   写完了应该又是一个很精彩的au


【EA】Why does Arthur never own a dragon


   驯龙au,世界上所有的龙都喜欢Arthur,可是没有一条龙愿意归属于他,这是为什么?


   也是很适合在半夜看的有趣文章


   也是因为停更被我列上的怨念。。。。


 【EA】The Shadow 如影随形   


            The Shadow Experiment 如影随形II 幻影实验


    原著,第一部be,第二部看过之后没太多印象所以忘了是什么结局的两篇文章,记忆力是很好的文         笔,依旧不大适合在半夜看。


    毕竟be,在EA里挺少见的,也是会死人的


【EA】行有行规


   当Arthur还年轻的时候,他和Eames有过那么一段,但是之后两个人分开了,Arthur说行有行规,Eames说行有行规是吗darling,那让我看看你能做出什么样的成绩来?在我的封锁下。


   进圈的文章,很多人都夸过它,但是它真的,不适合在半夜看【。我知道应该有相当一部分姑娘只拿半夜来看文,我不信只有我一个是半夜看文的。所以我也知道半夜看文的一些感受,就是这样才会总是说这一点。。。请见谅。】


【EA】Shape of my heart


   图腾是可以被看见的,纹身也是。


   睡前甜饼的典范,不知道是欧美梗还是什么,构思很特别。非常浪漫的文章。


【EA】有五次没人相信他俩在约会,有一次大家相信了


   盗梦小分队的日常被虐狗系列233333


   轻松可爱的小甜文,写的比较逗比


【EA】三次Eames问你为什么在这儿Arthur没有回答和一次例外


   甜 短,睡前甜饼系列


【EA】A Sucker for Happy Endings


   很有,嗯。。很有质感的文章,看完了心脏会砰砰跳的那种。


   我很喜欢,是一种在生活中高昂头颅乐享人生的感觉。


   顺便一提可以在晚上看哦23333不过看完了有点不大容易入睡hhhh


【EA】White Flag


   之前提到收录天使恶魔梗的本子。


   嗯。。。因为看的时间太久远了我不记得写的啥了,应该是。。Arthur先喜欢Eames的。总之是有点虐恋情深?肉写的很香。


  推荐,我对这篇印象比较深,所以推荐。


【EA】Eames!Arthur只有7岁了


   睡前故事系列,很可爱的故事,集合了所有这种变小梗应该有的一切可爱元素。


   我最喜欢文章结尾的那一部分w


【EA】Quizás, Quizás


   睡前甜饼!!!!!


   是那种看完以后心满意足抱着枕头带着笑容睡着的故事w


【EA】Lucky 阿福


   这篇文章写出了电影的质感。。。真的很棒,非常棒,哦对了,这是EA在困境中养孩子的梗,不是au,两个人无论多困难多生命垂危都没有放弃孩子和爱情。所以我说有电影的质感。可以在晚上看。很棒很棒


【EA】Wunderkind 神童


   虽然没完也可以列入睡前故事hhhhhh


   Eames完全低估了Arthur的年龄,并且,无论你相不相信,伪装者还是有着相当好的自律以及正义感的。


  所以不能和喜欢的人一起做爱的Arthur崩溃了233333


【EA】The cross of life交叉生活


   学院au,inceotion是学院里很火的同人。美术生Eames和建筑生Arthur


   双向暗恋,学校里都以为EA是一对,只有他们不确定。


   很好看的甜饼,可惜它还是没完结,我很伤心。


【EA】The Totem


   这篇文章可以算是,inception里比较罕见的暗黑系列,嗯,就是感情上的暗黑吧。未完结


   Eames给Arthur做了植入,让Arthur脑子里只想着和Eames做爱,但这一件小事把Arthur逼到崩溃,更新结束时隐隐有点CA的样子


   总觉得这文就算是完结了,也不会是一个好结局,Arthur不是放弃自己本来的人格变成Eames的附属,就是被Cobb带走好好照顾,苦逼的Cobb又要想着怎么治好Arthur了。做出这种事情还要被原谅的Eames我真的不想接受。


   哦对了,我推荐它的唯二原因是,肉和心理描写构造的真好。


【CA警告!CA!!!!】那之后的故事


   睡前甜饼!!!!!!!!!!!!!!


   我发现CA的日常文都甜到一定档次。Cobb一家三口和Arthur的幸福生活。


   带Phillip和James的CA文都很可爱。


【EA】老照片


   Arthur发现了Eames的旧照片,说真的,20岁的Eames可会让工作简单很多。


【EA】Limbo


   比较悲伤的文章,Eames在Limbo里给Arthur造了整个世界,而Arthur对他说:我知道你可以过下去的,对不对?


【EA】practice makes perfect


   EA是个很适合写abo的cp,不知道为什么abo却很少,这是高质量的一篇短文。


   Arthur作为omega有着不输alpha的气质,即使是在做爱的过程中。


【EA】Don't Fall in Love with a Dreamer盗梦者的爱情故事


   就像题目所说的,很温暖的文章
   而剧情简介我就偷取作者了:亚瑟加入了空中高潮俱乐部;科布加入了心碎(被基友抛弃)者俱乐部;伊姆斯加入了装逼潜盗师俱乐部;而尤瑟夫到处想让随便啥人加入自己的俱乐部。剧情又或者可以被概括成:伊姆斯偷走了科布的前哨。


   最后一段我要笑喷


【EA】The Proposal


   强烈推荐!!!!!!!!!!!!!!!Arthur是纽约客编辑,Eames是他的下属,Arthur的签证要到期了,他需要一个妻子,但是鬼使神差的,上天替他选了Eames。


   假结婚真相爱,温柔的Eames一家简直要把我都弄哭了。


   也是非常有电影质感的文章,看它的时候我老是想到27套礼服的场景。老电影温和的棕色的背景光能让我平静下来。


【EA】Five times Arthur comes, and then one more


   高质量肉文,内容就是题目所说的那样,


  就一个形容:好吃


【EA】Judas, I knew him well我心中的犹大


   Mpreg预警,但是并不是太雷,作者写的没那么。。糟心


  双向暗恋系列,这篇文章的主旨就是:恋爱中绝对不要干的事EA全干了。除了结局。


【CA预警!!!!!!!!】 归家


   睡前甜饼,我发现了,CA满满的老夫老妻,EA满满的老夫老妻并干柴烈火


  但是日常向真的是CA最甜了。。。。


【CA预警!!!!!!!】旅途


                                          征途


    我最喜欢的CA文,非常符合细水长流日久生情风格,这里面的Arthur非常悲情。。。嗯遇见Cobb的Arthur都有点悲情233333但是这里面的Cobb双商上线并且满buff了两部。姑娘们要知道这挺难得的


   Arhtur爱着Cobb,爱了他很多年,当他终于承受不住这场爱恋的时候,Arthur就躲进了limbo,给Cobb写了一封世上最委婉的情书。


   他知道Cobb会来找他,他也知道Cobb会找到他。


   第二部是第一部的延续,讲的是现实生活,CA第一部梦境大团圆之后,终于向现实进发了。


   结尾的粉蒸肉看得我要哭,全篇就那么一个肉,我啃了一遍又一遍。。。


【EA】Black Jack


           Perfect Recall


           Sleep Debt【应该没记错,要是记错的话,前两部结尾有第三部的名字】


   不能说是最喜欢的EA文,但的确给我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第一部EA相识,第二部EA相爱,第三部EA把最大的信任留给了彼此。


   第二部中间含有hurt/comfort情节,Arthur被xxxxx了,虽然是在梦里。。。


【EA】Evergreen Is the Valley 绿野长青


   电影质感的文章,作者的文笔非常好,文艺风但是绝对不矫情,这么讲,是即使在半夜看也不会睡着反而会越来越精神的文章。


  作者的简介写的很好所以我直接搬了:英语系AU。毕业十年后,Arthur因为一场葬礼开始怀念过去。十年前,Miles是浪漫主义诗歌课的教授,Eames给Arthur塞各种济慈和奥登的诗看,Mal是Miles的女儿而且恰好是Arthur的室友,Dom为了追求Mal而经常出现。


   葬礼不是虐,全文很温暖。


先到这里。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